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花漾物语,卫浴“砖”情

[ 2007-03-12 17:07 ]

 

花漾物语,卫浴“砖”情——意德法家欧洲艺术瓷砖赏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普通的卫生间与精致、细腻的欧洲艺术结合会产生怎样的奇特景观?在有手绘图案的浴室中享受浸浴生活是一种怎样的惬意乐趣?

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与意大利顶级卫浴商ALTAECO 集团联手,推出旗下5大品牌产品,汇聚欧洲权威设计大师的艺术灵感,将欧洲最时尚、最经典的家居文化和最前沿的家居风尚引入浴室——这块被赋予特殊文化内涵的私密领地,每一片瓷砖产品都成为独具价值的点藏之物。

APPIANI陶瓷产品在国际市场已经有130多年了,作为高科技含量的陶瓷产品,APPIANI品牌尤其适合多需求相互融合的卫浴空间,包括从马赛克到大尺寸规格的瓷砖,赋予您广阔的设计想象空间,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Ceramica Bardelli陶瓷产品云集欧洲顶级艺术大师们的纯手绘产品,大师们通过独到犀利的生活见解,光辉灿烂的文化沉淀,带来卫浴瓷砖的神奇演绎。摇曳的花卉、舞动的蝴蝶…大师笔下灵活的线条、明快的色调、充满灵动的经典装饰勾勒出一幅幅鲜活的画面。

Gabbianelli陶瓷产品最初被工程师Enrico Gabbianelli开创,由此而命名。强调颜色、图案和亲近感融汇运用的Gabbianelli品牌,拥有世界上领先的三项技术处理工艺:Decorazioni manuali(手绘);Decalcomania(移画印花法)工艺和Monocottura rossa(红土陶瓷的一次烧制)技术。

Ceramica Vogue陶瓷产品: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因推出长方形瓷砖,Fiammate (鲜颜色表面)、Cuoio (皮革颜色表面)等系列产品,使Vogue在市场上一举成功,并于1998年推出了Vogue System系列,此系列将各种颜色结合新的纹理,如麻质和木质等,逼真且产品丰富,使Vogue品牌彻底占领了世界高端瓷砖产品行列。

Progetti Interior陶瓷产品之系列丰富一定令您为之震惊! Traces ( 浅浮雕、高浮雕图案), Provence (绢网印刷图案), Seventies(从70年代风格中得到启示的手绘图案),Contrast (非洲风格的绢网印刷图案), Timeless (手绘图案)…充满了想象的极致浪漫和震撼人心的内在张力,让您充分享受洗浴乐趣的同时,感受欧洲艺术生活气息带来奢华意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