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如何让花心男人拜倒你裙下

[ 2007-03-12 09:41 ]

 

理解二:奇迹是很难发生的

花心男人的钟情是很难的……

当毕业之初,刚进入社会,年少的我对爱情有着十足的信心与憧憬。我曾想象每段感情都会有童话故事般的结局,最后王子和公主都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不是公主,我长相平平,但却自信自己的青春和个人魅力,并以为生活和小说中描述的一样,就算是个花心大少也会为他生命中的那个女人停留。

我毕业就进入一家进出口公司,我们的部门经理是众人眼中的“大众情人”,几乎每天都有很漂亮的女孩来到写字楼找他,他的确是很懂得讨女孩子欢心的男人,就算在办公室里对每位女职员也都是很体贴,他从不骂下属,每次出差还给每位同事带小礼物。

我最欣赏体贴温柔的男人,自然对他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也曾幻想过以后能有这么一个男人对我呵护备至。但我不会做第三者的,也只有把自己的感觉放在心底。

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频频找我吃饭,还不时说一些很暧昧的话。单纯的我心里自然很高兴的,这时有老同事提醒我,他不会是认真的。我有点疑虑,害怕了,但却在那时,我感冒发烧了,他请了假陪我去医院,送我回家,整整照顾了我两天。我彻底被“俘虏”了,并天真地以为我是他生命中的那位了,他会为我而改变。

然而有一天,我去茶水间泡咖啡时,突然听见里面传出我名字,原来是他的声音:“你说Nancy啊,玩玩而已嘛,很久没逗过清纯小女生了,她肯定是……”我再也听不下去了,冲进卫生间哭了。

度过毕生中最痛苦的一天,我叫同事帮我递交了辞职报告,第二天马上换了手机和家里电话号码。

我用两年的时间才平复了自己的伤痛,我不应该相信花心男人的奇迹,至少在我身上没有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