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男人为什么都喜欢金屋藏娇

[ 2007-03-12 09:33 ]

 

接下去,是做签合同、办按揭等事宜,要有个长远打算,更重要是多征求太太的意见,让她有被尊重的感觉,还有利于共建和谐社会,因为并肩作战会强化一种很有战斗力的战友情谊,让夫妻间有第二次心心相映的甜蜜机会,审视两人的婚姻,巩固了感情,也保鲜了感情。女性喜欢男人俯视她时的征求的温柔眼神,夫人其实要求的并不多,她心理得到满足后,就会自动仰望着自己的男人无限信任地说:“听你的!”

最热闹的是装修篇,做夫人的在这时,往往喜欢“篡党夺权”,强奸“夫”意!这是性别兴趣,也是实施家庭影响力的好时机,做丈夫的在这个环节一定不可以藐视她,反而要有“放权”的大方大气的态度,当然,不是什么都不管,设计方案,可以多让她拿,然后就是陪她逛市场,货比三家,唇枪舌剑,充分发挥她的才智,男人就负责掏腰包干体力活……是的,男人不是无所作为,而是换一种更宽厚民主的嘴脸做太太的退路、跑腿、顾问和导师!先抑后扬,把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的英雄气概演绎得可歌可泣!

关于房子产权,男人当然要谦让,干脆的就署太太的大名,如果温和一点,那就签双方的姓名。

其实,这个环节的意义,还是态度问题,不管是署谁的名,财产都是夫妻共同拥有的。太斤斤计较,会容易伤太太的心,也可能把前面的努力化为泡影,吃力不讨好。房子本来就是一个窝,爱情的窝,亲情的归宿,真正的“大”男人应该有这样的豪气,给心爱的女人一个家,然后,放下放心,安下安心。英雄最壮美的礼物,就是给爱的女人,一个家,一套有她姓名的房子。

同一屋檐下的夫妻生活,仍然有许多事情要男人去做,或者说,有些事情如果丈夫去做,更有审美意义,更能突出男主人的英雄风范。比如,换一个灯泡、敲一个钉子,当然可以直接找物业来做,但是,如果男主人适当时候亲手DIY一番,可以为自己的男性魅力增加分数。

总之,在男人缺席女人照样可以风光的新的历史时期,男人应该紧紧抓住“房事”这块难得的“最后蛋糕”,围绕买房子修房子住房子等这个人生系列大事,展示男人应该有的英雄气概,让爱营造得更宏伟、更亲切可依,男人就是创造温柔港湾的人间英雄。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