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植村秀春妆 时尚女魔头

[ 2007-03-12 09:1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如果要用“时尚”来形容一部电影,首先映入脑海的片名大概就是《时尚女魔头》(Devil wears in PRADA)了吧。这部集合了顶尖时装设计师、化妆师的影片,凭借多款华贵而眩目的造型,将经典的时尚演绎得入丝入扣,一举入围79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几乎成为普及时尚理念和文化最生动的视频教材。

两位女主角梅丽尔?斯特丽普和安妮?海瑟维在片中的时髦装扮让人眼花缭乱,PRADA、CHANEL、Manolo Blahnik……一套一套的名牌理论似乎成为时尚与否的标准,那么,影片又以什么手法判别剧中人物的“时尚化”程度呢?答案是:一支shu uemura 24K镀金限量睫毛夹。

这款睫毛夹,开启了安妮?海瑟维扮演的小助理的时尚之路,随后shu uemura也在电影中的频频曝光,为主角打造出各种漂亮时尚的妆容。就让我们随着电影中女主角的几个经典造型,一起感受这个春天最in的美容潮流。

Scene 1:Mannish look中性妆

植村秀今年春夏推崇的中性妆容,不约而同地在本片中得到了呼应。藕荷透明底妆,掩映淡粉腮红,搭配俊朗粗眉及深邃美目,散发自信、独立而不失柔美的都会女性气质。复古花呢檐帽,用发蜡刻意雕琢的鬓角,搭配经典黑白配的衬衫简服,带来刚柔并济的中性魅力。

推荐单品
专业睫毛夹 RMB150
泡沫隔离底妆液 RMB380
肤色调节液 RMB210
  明星单品: 声名远播的化妆小工具,完美平衡的结构,从握柄,夹口至橡胶垫圈的设计都精准至分毫,使用舒适,卷翘分明。    绵细丰润的泡沫,滋润柔滑肌肤,并提亮均匀肤色,带来空气感轻盈自然的底妆,提供持久定妆效果,是塑造完美妆容的第一步。   可单独当妆前底霜使用,亦可与粉底混合使用,令整体肤色更臻完美。多款颜色针对不同肤色,紫色可调整偏黄暗哑的肤色,特别适合亚洲女性肌肤。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