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用“MBA”合理利用身边男人

[ 2007-03-09 15:07 ]

 


22岁的赵婷出生在苏州,她毕业半年,失业至今,但却已购车购房,经常出入高档饭店和商场。她有一张瓷白色的娃娃脸和一双会放电的大眼睛,看起来清纯如水、惹人怜爱。可她刚开口说第一句话就让记者有些惊讶,“我的最大理想是嫁个很爱我的有钱人,呵呵,庸俗吧?无耻吧?”

赵婷满不在乎地点燃了一支中华烟,“我认为这个理想是光明正大的。早在两年前我已广泛撒网,重点培养,现在还剩5个男朋友,一年多以来,谁也不知道对方存在,从没露馅。”记者感到惊讶,“这怎么可能?”“刚开始,我还有些担心,有一天无意中翻了翻我爸的MBA教科书,猛然发现MBA知识完全可以用来管理男朋友啊!”

“拖着油瓶”脚踏五只船

我照MBA教科书上的知识把交往的5个男朋友分得井井有条。他们的类别分为“提款机”、“情人”、“结婚候选人”等几类,接见他们的时间也按照一周七天分别错开,每过一周往下轮替一天,周六、周日另约“预备军”或睡懒觉,谁也别想在不属于自己的时间内见到我。

我还有个秘密法宝:从小玩到大的闺中密友小林,她最大的优点就是贪吃和保密性能良好,由她充当这个必不可少的拖油瓶,数次助我有惊无险地渡过难关。

我先把小林介绍给所有男友认识,并和他们打成一片。接着,无论和谁约会,我都会带上“拖油瓶”小林;此时无论是其他任何一个男朋友打来电话,我都会直接把电话扔给小林,假装是小林的男朋友打来的电话。男友们对此丝毫没有怀疑。

谈恋爱也是工作

我可不是骗子,骗是脑力劳动,谈朋友是体力劳动:我像上班一样陪他们聊天、吃饭,还要陪他们看很无聊的战争电影,一点都不比上班轻松。我得到的报酬是一套90多平方米的房子和一辆车,首付由老妈供,按揭由这些傻小子们轮流付着。

专家称,恋爱技巧只是幸福大厅的入场券,80年代出生的“超女”把爱情当成一种获利的手段,这种做法不过是自以为聪明,自己给自己下了个套。

(编辑:邓京荆 来源:新浪网)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