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让他刮目相看的七个法宝

[ 2007-03-09 10:46 ]

 

男人不能做最好的朋友

男朋友和好朋友之间有明确的鸿沟,难以逾越,男朋友不可能像你的闺中密友一样,耐着性子听你说:今天我几点到几点之间做了哪些工作;我跟Lily争论的具体过程(她说我腿粗不适合高跟鞋)……男性对这些复杂的你来我往的对话性信息接受能力有限,你喋喋不休地重复他们不但听不进去多少而且只会感觉云山雾罩。如果你硬要男朋友充当你可以倾诉的好朋友的角色,他们会感觉不堪重负。

案例:陈健 26岁:“跟女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很喜欢看她穿的那件能体现她身材优点的套裙,但是我忍受不了她从头到尾告诉我她的每一件套裙干洗要花多少钱。”

忠告:当你开始谈论一些女孩子之间才说的话题时要注意对方的脸色,别忘了如果他对你每一分钟都做了什么事情了如指掌,那么你在他眼中还有什么神秘性可言?这种做法只会大大削弱他对你的兴趣,也会让你丧失性感魅力。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