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最能打动男人的26种行为

[ 2007-03-09 10:43 ]

 

十四、只为我一个人歌唱

陈生,30岁,运动教练

没有什么比女人知道怎么表达自己更令人感动的了。我娶了一位歌手,当她满含深情为我一个人歌唱时,我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十五、不一定时髦,但是得体

阿里,29岁,在读博士

我的妻子虽然不是非常时髦,可她的穿着绝对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一位女士看起来似乎是从杂志封面剪裁下来的一样。作为她的丈夫,我为自己有一个不盲从的妻子而自豪。

十六、无论多晚,都等我回家

Roy,27岁,星级酒店厨师

不管我回家多晚,我老婆总会穿着贴身内衣来开门,并且对我说:“你回来了真好!”在茫茫城市的水泥森林里,知道有一个人在等着自己回家,知道有一盏灯是为自己而亮,会觉得很踏实。>>>“犯贱”的日子是幸福的

十七、爱他,就跟着他浪迹天涯 

Ben,31岁,旅行爱好者

我太太在没有跟我结婚前是所谓的小资女人,对生活的细节要求精致到苛刻的地步,而我经常在外面旅行,花费很多,所以养成生活简约的习惯。自从跟我结婚后,她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简单,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平衡自己的心态的,出门在外,当她跟我住在几十块钱的客栈里也是乐呵呵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十八、保鲜爱情,永远为我出乎意料

童宽,31岁,工程师

我是热爱新鲜的双鱼座,相对保守的金牛座老婆说,为我,她愿意学习出乎意料。比如前天,我下班开车回家的路上,收到了先回家的她给我发来的短信,说她在家已为我准备好了一个大美女在床上等我……我回家洗完澡后,马上急不可待地黏上了她。

十九、枯燥工作中,她总是能给我一抹亮色

罗格,38岁,生物专家

工作累了的时候,我喜欢刮下巴上的小胡须,这个时候,我太太就会跑过来亲我的下巴,然后我会忍不住故意用胡子茬儿扎她,好像她还是一个小女孩一样,这个时候我感觉我们之间很近很近,而工作的劳累早就一扫而空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