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最能打动男人的26种行为

[ 2007-03-09 10:43 ]

 

八、为我起特别的名字,并充满柔情地叫我

艾明,28岁,人力资源部主任

当女友用带点沙哑、性感的声音,无比柔情地用她独创的名字来叫我时,我特别享受她说出的每一个音节,这也让我非常愿意被她所控制。

九、她是博士,也是妈妈

阿德,35岁,投资专家

我从来没有对妻子说我喜欢孩子,但实际上我非常喜欢,我只是不想给一心攻读博士学业的她增加心理压力而已。妻子博士毕业后没有立即找工作,我很奇怪,结果她告诉我,她怀孕了,因为我们应该有个更完整的家。

又勇敢又温柔的女人,永远让男人感动。>>>爱情疲倦期动用十大杀手锏

十、她总是有办法让我和孩子放松

丁骁,35岁,律师

孩子一岁多了,非常淘气,妻子却总有很多办法让他安静下来。一天深夜,我疲惫而焦虑地回到家,却看见了一生中最美的一幅图画:橘色的灯光下,妻子和孩子,这两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正偎在一起甜蜜地熟睡……我捡起地上妻子为孩子讲了一半的图画书,忽然觉得浑身都是力量。

十一、她赚的比我多,却总是“让我埋单”

李杰,31岁,高中教师

作为销售经理,太太赚的比我多很多,但无论什么场合,她总是“让我埋单”——出门之前,她会把当天要用的钱塞进我的钱夹……感谢她的体贴,虽然我不觉得有必要,但她的好意让我温暖。>>>家有仙妻“拢”夫妙计串烧

十二、忙活半年,她装出了我梦想的家

王子渔 35岁 建筑工程师

出国前,家里的装修刚刚开始,我有点儿担心妻子是否应对得来,但她只是笑着问了我许多关于理想中家的样子。半年后,援外工程告一段落,我迫不及待地赶回家,一进门我就呆住了:从墙面到家饰,从露台上的老藤椅到床边的小灯,那一点一滴,色调,风味,与我梦想的一丝一毫都不差。那一瞬,我流泪了……

十三、需要添衣时,她递上那件衣服

濮存昕,52岁,演员

我这个人平时穿衣服不太讲究,常常是白衣黑裤走遍天下。记得那次要去参加一个重要的颁奖活动,我才想起要置办一身新衣,顿时火急火燎起来,谁知道太太笑眯眯地拿出了一身新衣递给我,原来,她前一阵去香港,早就给我买好了。当我穿着这身衣服,获得朋友以及媒体的一致称赞时,心里不禁涌起一阵柔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