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一个女人该有的荣华富贵

[ 2007-03-07 16:35 ]

 

一个女人该有的荣华富贵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对她来讲,这就是人生里的荣华富贵,现世里的无限风光。生活里充满了春光明媚,鸟语花香。

她每天早晨给他买好油条豆浆,他吃了,她抱着孩子送他到门口坐车上班。

每天晚上六点半他准时回家,她给他舀好汤,他们一起坐在桌上吃饭,茭白炒瘦肉、番茄蛋汤、青菜、红烧鲫鱼……无非是这些家常小菜。

他们一边吃饭,一边说些无聊的话,当孩子睡着了,他们互相搂着,这时他们才开始说些爱情的话语。他把她抱在怀里,总喜欢摸着她的头发,总爱说这样一句话:“我们一辈子好好相爱,好么?”她说:“嗯。”

她在家带着孩子,整理房间,买菜做饭,把他的睡衣折起来的时候,会去闻闻他留在睡衣上的味道,分开一会儿,她就想他;傍晚他迟回一会儿,她就会抱着孩子去门口张望。

她真的爱他,爱他和儿子。这两个男人是她的最爱。

而他也爱她,像爱儿子一样爱。她和儿子也肯定是他的最爱。

他们相爱。在白天他说爱她的好性格,在晚上他说她的身体那么美,那雪白如瓷器般的皮肤像一个黑夜里深藏的秘密,没有任何人知道,只有他知道,且只属于他;她也说他的身体那么强健而充满活力,白天他是聪明而睿智的,夜晚他充满力量,像宝石和刀剑一样发光,有摄人心魄的魅力。

他说他们永远相爱,永不分开。那当然。

那个夜晚,当她穿着红色的睡衣在深夜里醒来,她看到月光如水,她的两个男人安睡在床上,静谧的光华照在他们的脸上,她想:今生今世里的一个女人该有的荣华富贵我都有了。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