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话剧《兄弟》主角再曝光 “娇娇”领衔女主角

[ 2007-03-07 15: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继徐峥之后,话剧《兄弟》又一名主角于昨日曝光———“娇娇”许榕真将饰演女主角林红,宋钢的人选则还在选择中。记者了解到,话剧版《兄弟》以小说下半部分为主,兄弟两人的童年时代不会出现,开场戏便是“李光头”倒卖西装掘得“第一桶金”。

昨日,导演熊源伟、主演徐峥、许榕真、编剧李容等部分主创人员就该剧进行了相关探讨。在主创见面会上,导演表示,《兄弟》的外在表现将是夸张的,甚至是扭曲变形的,但其所要表达的主题是余华小说中最为深刻的那部分,即当前整个社会的浮躁情绪。

据看过改编剧本的人士透露,话剧版《兄弟》将以李光头、宋钢以及林红的关系为主线,原著中李光头倒卖西装、处女美大赛等情节都会出现,但结局将与小说截然不同。

编辑:杨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