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完美的女人 男人的恶梦

[ 2007-03-07 14: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人无完人,但是追求完美的人却不少,其中尤以女人为甚。

完美女人是个什么形态呢?一般来说,完美女人必定有着骨子里的传统的一面,崇尚传统女性的古典美与内涵。因为不苟言笑,因而脸上势必长久的带着一种似笑非笑的情态,内敛的眼神可以洞悉一切。而在穿着打扮上,却不喜复古,而是追求着时尚前卫中的一种精致。完美女人大多因为自身


的完美,而居于不错的生活状态之下,因而,对生活要求的简单却细致。她们不会物欲化,因为不知晓天下的苦难,而对所有的残酷都痛彻心扉,对所有的丑陋都疾恶如仇,对所有的污浊都无法隐忍。因为完美与追求完美,而高高的素居于虚幻之上,颇有高处不胜寒的孤独与寂寞。也许,这种孤独与寂寞不是浮于表面的,但却一定是在骨子里深雕细刻的。

世界是行进在尘俗中的,完美女人的与世隔尘是她们痛苦的源泉。所以,大多追求完美的女人绝不快乐。只是她们异常坚忍,因为坚忍也是完美品格的一面。她们对别人要求的高,对自己要求的更高。她们绝对无法忍受自身的流于俗套。完美女人往往让心仪的男人望而却步,不敢接近。

完美女人很包容,但是不代表她们可以随波逐流,甚至同流合污。她们也许对你很客气,但是并不代表她们很欣赏你。她们常常表现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她们高深莫测的眼眸永远都是智慧的,让任何龌龊和罪恶无以遁形。因爱的深邃,让心仪的男人自惭行秽。

做完美女人很累。一颦一笑都不失于控制,一言一行都不超越规矩,精致的如同画儿一样,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一面镜子,让所有的人都因感到自惭行秽而浑身不自在,必得生出些怨恨的心情,妒嫉的恨意来。因而,那完美女人不时的要预备成为众矢之的,成为木秀于林而风必摧之的绝好目标。只是,她们太过完美,很少有机会与人以攻击的口实,如此,便会更让一些不自在的人如鲠在喉,连交往中的讪笑也带点无可奈何的醋意。让心仪的男人永远的存活在她们的光环之下,更衬托出她们的凡。

完美女人可以不很美丽,但是绝不会打扮的不美丽。她们往往因为自身文化的涵养,而在审美观上有独到之处。她们知道自己的长和短,并巧妙的加以强化或者弥补。完美女人,永远都让人只得远观,却不得亵玩。冰雪聪明如她们,虽然浑身散发着女人的魅力,却决不容一点尘俗的玷污。让心仪的男人,只能把她们看着是温室的花朵,而不敢采摘。

完美女人,你让我敬而远之,却只在你如兰的芬馥之内。如此女人,男人敢娶吗?!

编辑:富文佳 来源:大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