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油皮MM使用美白面膜4贴士(图)

[ 2007-03-07 11:13 ]

 




撕拉式面膜去黑头效果好

容易出油的肌肤,应该注意皮肤的深层清洁,特别是要调动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可以使用专门的加了酶的美白嫩肤面膜,特别针对多油和易生暗疮的皮肤。所以很多欧洲MM将它视为让肌肤优游自在的一个秘笈。

1 深层清洁效果较好的有撕拉式面膜,能有效去除皮肤上的黑头、老死角质和油脂,但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最大的,容易引起毛孔粗大,皮肤过敏等症状,同时补水能力、滋养能力也是比较差的。

2 使用任何面膜的时候都应该避开眼眶和嘴唇周围的肌肤。而眼睛周围可以使用专门的眼膜来护理。

3 一般来说,揭除和清洗面膜的时间大约为5--15分钟,但也要根据周围环境的温度而定。如果面膜未干就揭除会影响其效果,如果过度干燥,则会有疼痛感,敏感性肌肤尤其要引起注意。

4 揭除面膜时应顺着汗毛的方向自上而下。

因为面膜最大的功效是清除脏物,如果每天做,会刺激肌肤,反而把新鲜的角质去除掉,应以一周1--2次为宜。当然,这都要视肌肤的具体情况而言。

编辑:杨琪 来源:上海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