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浪漫春意 演绎韩式情侣装

[ 2007-03-07 08:4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春天到了,爱情的故事似乎也随之复苏,上演着浪漫与甜蜜,很多韩剧的男女主人公在我们心中留下了很深了印象,其中着装上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去演绎他们的浪漫装扮法吧!

一.《豪杰春香》代表人物:春香、李梦龙 

浪漫春意 演绎韩式情侣装

造型分析:校服的装扮似乎更加衬托出情侣的默契感,在这里,对于平时的你们可以选择具有相同元素的,例如黑白配、让整体的色彩上一致,达到情侣装的效果。

---不经意中将情侣间的亲密无间展露无遗,通过细节的独特创意与设计吸引眼球,张扬只在不经意间,却又无处不在,在轻松与个性中用时尚演绎心情。

二.《浪漫满屋》代表人物:智恩、李英宰

浪漫春意 演绎韩式情侣装

造型分析:青春时尚感的关键在于色彩上的鲜亮,春季里可以为你的他选一两款带有靓丽色彩的衣服,穿出个性,大胆的秀出你们的甜蜜爱情吧!

---装扮出一对最有味道的情侣装尽情展示你们的幸福感吧!

三.《巴黎恋人》代表人物:泰英、启舟

浪漫春意 演绎韩式情侣装

造型分析:对于白领们,男性的着装可以偏休闲时尚感些,而女性的着装更为端庄秀美,走在一起,相信会有很多人投来艳羡的目光的!

---粗针织的白色高领毛衣、大器奢华的双排扣外套、帅气漆皮夹克搭配毛线帽与手工长围巾……本季不仅浪漫,也很温暖。

四.《对不起,我爱你》代表人物:恩彩、武赫

浪漫春意 演绎韩式情侣装

造型分析:街头酷装扮,相信年轻的情侣们最为得意的装扮,那种酷酷的帽子、腰链与手链都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呢。

---韩国情侣装离不开优雅与慵懒的感觉,其整体设计以简约、自然、时尚的风格为主,在不经意中将情侣间的亲密无间展露无遗。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