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中国人购的世界级豪宅

[ 2007-03-06 11:20 ]

 

中国人购的世界级豪宅

图为中国人买的世界第一豪宅全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世界上只有一个UPDOWN COURT,但买得起它的亿万富翁能叫得出名字的就至少有600个。 

记者驱车一个半小时从伦敦市中心下高速公路、穿过一条林荫小道,路边已经看到了在非洲乡间公路上常看到的“小心野生动物出没”的标志牌。在一片静谧中寻找到这个被媒体渲染得过分“热闹”的私宅时,却完全有另外一种感觉:像宾馆、似园林、如度假中心…… 

要价上亿美元 

伦敦西南郊这座为UPDOWN COURT的豪华私宅近日引起了英国,乃至世界媒体的注意。它被称为“英国19世纪后建造的最重要的私人住宅”,要价 1.3亿美元,荣登福布斯房地产排名榜榜首。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私人住宅配有高技术程控设备,应急避难室、可加热的大理石车道,直升机停机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