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妖娆肚皮舞 塑造曼妙身材

[ 2007-03-06 09:5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肚皮舞,是一种强调腹部动作富有东方情调的独舞。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当你翩翩起舞时,你体内的女神让你变得更优雅、更有力量、更加性感。

妖娆性感肚皮舞:

妖娆肚皮舞 塑造曼妙身材
1、肚皮舞能很好雕塑腰部线条,在尽情的扭动中减少腰部赘肉,让您拥有紧致小蛮腰。

2、肚皮舞极尽妖娆的波浪形腹部动作,让您在舞动中重塑结实平坦的美腹。

3、肚皮舞最经典的臀部摇摆舞姿,能让您拥有性感小翘臀。

4、肚皮舞的每个动作都有极强的塑身和保健作用,尽情舞动身姿,充分燃脂。随着您与肚皮舞的不断亲密接触,您会惊讶于自己日新月异的变化,望着镜中曼妙起舞的如水伊人,不要怀疑,这个美丽自信,性感妩媚的女人--------就是你学习肚皮舞并不需要你有多么瘦,只要有基本的协调性,走路不会同手同脚就能跳肚皮舞。”教练的一番说教实在让人心动,光是音乐就能感染人,更何况她的舞蹈撩拨着你的跳舞神经,不忍拒绝。

肚皮舞主要锻炼部位:
圆润的臀部  
训练目的:圆鼓鼓的屁股才能撑得出裤子的线条,上有蜂腰,下有纤腿,练出最诱人的女人曲线。

修长柔软的手臂
训练目的:全方位塑造手臂的线条,增强肩部、手臂及手腕的灵活性。

手臂内侧
训练目的:身体的姿态保持挺拔,重心放在脊柱,结实松弛的肌肉。

蛇形手位
  训练目的:类似于一股电波在手臂上传导。两只手臂在身体左右两侧打开,从一只手的手指开始弯曲,呈波浪状通过肩膀和身体向另一只手臂传递。经常锻炼有助于提高关节的灵活性。

塑造纤细腰围与结实手臂
  

妖娆肚皮舞 塑造曼妙身材



Step1:双手合十,并掌,向胸部用力,双脚打开比肩略宽,调整呼吸,并保持收腹挺胸。

Step2:腰部直立,吸气,双手手肘慢慢向一起靠拢,感受胸大肌向中间收紧。注意保持后臂与地面水平,前臂与地面垂直。

Step3:保持并肘状态,呼气,慢慢转动身体呈45度角左右,感受腰侧肌肉收紧,吸气,调整呼吸,保持5-10秒。

Step4:慢慢转向另一侧,注意保持匀速呼吸,手肘始终尽力靠近。

塑造修长美腿与圆润臀部

妖娆肚皮舞 塑造曼妙身材



Step1:双腿打开,比肩略宽,脚尖外展,手臂伸直,双手手心相应。

Step2:大腿用力,臀部夹紧,手臂由前向上伸展,手心相对。

Step3:上身姿势保持不动,并拢双腿,挺腰翘臀,膝盖用力,感觉大、小腿肌肉拉伸。

Step4:如图,屈膝下蹲,将右腿盘起紧贴支撑腿的大腿上侧。初学者可以用手扶住膝盖和脚踝,以保持身体平衡。

Step5:难度版——将Step4熟练后,可以尝试将腿放置好后,慢慢将双手延伸侧向上抬起,在头顶处汇合且手心相对。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