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王鹏坚称超男批文还没见到

[ 2007-03-06 08: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网上曝出消息称,一直悬而未决的《超级男声》已获得了“准生证”,并将于4月份正式开锣。但昨日天娱掌门人王鹏接受本报采访时却表示这是谣言,并坚称“还没见到批文的样子”。

超男是否能“准生”是“超级之父”王鹏近来最为关心的事情,王鹏也在焦急地等待批文的下发。虽然昨日有媒体借其口曝出,“《超级男声》已获得准生证”的消息,但一接到记者电话,王鹏就一个劲地说:“辟谣!辟谣!我还没见到批文的样子,别人怎么会知道啊?”虽然批文还没有到手,但王鹏表示既然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能拿到,《超级男声》也没有问题。“据说去年国家广电总局对超女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批文下来只是时间问题,而且我估计最近就会批。”而对于超男赛事内容、分赛区等事宜,王鹏表示具体操作方面他并不清楚,“不过一切都还要等到批文下来才能运作。”

记者从本届超男团队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因为中国观众口味更新迅速,为了加强赛事的可看性,他们极有可能将让今年的超男走出室内,除了舞台上大秀唱技、舞技外,多元化的比赛形式会是今年超男努力尝试的方向。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希望能在比赛中加入团体考验,比如像团体野营、探险任务等环节,相比于超女来说,超男更有可看性。

编辑:杨鑫 来源:潇湘晨报/记者/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