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春季江南自由行市场迅速升温

[ 2007-03-05 16: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阳春三月,江南草长。初春时节,以上海、杭州、南京为中心的江南自由行旅游项目正迅速升温。

据专家分析,春节后,随着商务人士工作的开始,江南地区的自由行将迎来一个小高峰。2007年春节后,国内外商务旅游自由行线路销量持续增长,其中在线电子旅游机构特有的“自由百分百”系列,作为商务度假两相宜的产品,最为消费者青睐,而江南地区则再度趋于火热。

记者4日从芒果网了解到,“自由百分百系列”是针对机票加酒店产品组合优势专为商旅人士量身定制推出的,近年受到观光旅游和商务旅游人群的欢迎。据业内人士介绍,商旅人士经常外出考察商机或进行短期旅行,该旅行群体要求方便快捷,对交通和住宿的要求相对比较有弹性。自由行百分百可以按照他们自身的要求,对整个旅游计划进行量体裁衣,是商旅人士的首选。

“自由选择、自由搭配”是江南春季旅游最受关注的产品。据悉,根据往年春季江南自由行的火热市场,芒果网最新推出3天2晚1370元起的上海、杭州、南京三地商务休闲旅游产品。以上线路可天天出发,做到。芒果网为客人提供了完善的查询和预订网络系统,商旅人士可以足不出户就了解旅游产品的信息。

编辑:杨鑫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