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出境旅游 加勒比有望成海岛游新宠

[ 2007-03-05 16:2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月2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顾朝曦与来华访问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官员肯·瓦利在北京签署“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该国正式成为中国公民团队旅游目的地。北京旅行社方面表示,加勒比海岛国家凭借秀丽的海岛美景可望成为海岛游市场的新宠。

来自北京出境旅行社方面的消息表示,由于这些加勒比国家因航行距离较远等因素造成旅行成本较高,目前在北京出境游市场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众信国旅产品市场总监江海中昨天向记者介绍,从北京飞往加勒比地区的飞行时间在10个小时以上,“机票价格就在万元之上,旅行团的报价预计在2万元左右,属于海岛游产品中的高端产品。”据悉,特多国2001年新建成的皮亚科国际机场是加勒比地区最现代化的机场,有飞往欧洲、美国、加拿大、拉美多国的直达航班,北京旅游团一旦成行也将通过欧洲或北美转机。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商报(江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