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塑形有术 2招告别萝卜腿

[ 2007-03-05 13: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人人都知减肥难,可腿部减肥难上难,想要好身材,怎么能够缺少一双美丽而有曲线的腿呢?如果你一直为自己的“萝卜腿”伤透了脑筋,出尽百宝,可运动、节食、按摩还是瘦不了,那么就要靠在港台至HOT的小腿塑形手术来告别“萝卜腿”了,但首先要根据你的实际腿部类型来选择合适的塑形术!

肌肉型小腿--注射法OR切除法

1.注射法

手术方式:通过注射肉毒素(BOTOX)来使小腿的肌肉麻痹而暂时萎缩,从而变细。适用于肌肉发达人士。其治疗效果只能维持半年,所以需要长期不断注射,周期长且花费更高。还可能导致腿部力量减弱,走路不自然。

  

2.切除法

手术方式:通过切除支配腓肠肌的运动神经导致肌肉萎缩或者干脆直接切除腿部肌肉来塑形的做法。虽然在台湾、日本都曾风行一时,但在国内临床运用并不广泛,所以技术成熟性、安全性问题不得不忧,可能会造成局部肌力永久性下降,一腔热血想变美反可能变残疾,望慎重三思。

肥肉型小腿--吸脂法

手术方式:类同腰腹部的局部吸脂手术,即在脚踝处或窝处开个小口,将脂肪融解后再吸出。此种方式只适用于那些纯由脂肪堆积造成的粗小腿,如果天生肌肉发达,就不必再头脑简单地选择这种对你而言效果并不好的手术方式了。

编辑:杨鑫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