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奥斯卡之六大“惨不忍睹”

[ 2007-03-02 13:4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本季奥斯卡上除了能看到下一季的流行趋势,女明星们各种各样“惨不忍睹”的“疲态”也着实让人吃惊,那就顺便也来胡乱评轮一下谁是奥斯卡上最“惨不忍睹”的女明星吧。

流行预报一:美丽长直发

奥斯卡之六大“惨不忍睹”
金发、顺直、柔亮。妮可这头金色长发配着她湖蓝色的眼睛和火红色的礼服,最美丽的长直发,得这个奖还需要其它理由吗?

惨不忍睹理由:仔细看看妮可的皮肤,泪沟周围皱纹纵横,推测应该是奥斯卡开的太急,大美人忘记打“玻尿酸”或者“肉毒杆菌”了。

惨不忍睹指数:★

 

流行预报二:烈艳红唇

2006-07秋冬各大品牌争先推出了这季的流行色——红,不管是喜气洋洋的中国红,还是略现可爱的浆果红,统统铺天盖地的红过来。这不,奥斯卡的女明星的红嘴唇们,映照着雪白肌肤和各色礼服。都显得神采熠熠。

奥斯卡之六大“惨不忍睹”
但凡奥斯卡当天选择了列焰红唇的女明星,无一例外的把脸部妆容淡化,只将唇上那一抹红抓住所有人眼光。更难得的是尽管唇上是这样惊艳却毫不破坏她整体的古典美感和婉约的气质,实为难得。

惨不忍睹理由:金色复古卷发,美;浆果色红唇,美;清淡得恰倒好处的眼妆,美。可是那眼角额头和嘴角是什么?皱纹?好象是。

惨不忍睹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