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最高票价2880元 “草根”郭德纲被批忘本负义

[ 2007-03-02 09: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郭德纲宣布将于本月4日元宵节这天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大摆相声夜宴,但最高2880元的票价让“钢丝”们大为不满,认为郭德纲此举有负当初热捧他的观众,并表示“票价太高,郭德纲忘本了。”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所谓的高票价、低票价只是为了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德云社天桥演出依旧是一周七天,每场不落,票价还是20到60元。

去年圣诞卖过4200元

记者从主办方负责人处了解到,这场演出票价为“头等票2880元,最便宜的也要1280元。”三个价位的门票中最受欢迎的是中档的1980元,令人惊讶的是,700张票基本告罄。对此,王海直言:“我们去年圣诞节还卖过4200元的呢,2880元不算高了。”据了解,去年圣诞节,郭德纲的相声晚会也是销售一空,王海认为:“高票价的热卖说明大众对于这个价位是可以接受的,同时也提高了这场演出的档次和规格。”

2880元包括餐饮

针对部分“钢丝”抱怨2880的票价太高,王海表示:“我们并不是说我们只卖高价票,德云社的天桥演出依旧在继续,票价有20、30、50、60元不等,还是每周七场一天不落,您觉着2880元的贵可以去看20、30元的,这都没问题。”他还解释,“高票价是针对一些开着奔驰、宝马的人,人家没时间挤在天桥买票,愿意花高价选择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听相声,这说明传统艺术已经登上大雅之堂,是好事啊!”最后,王海又补充:“其实此次2880元的票价也不是我们德云社定的,我们这次只是受邀演出,主办方定的这个票价是包含酒店餐饮的,也不纯粹是看表演的费用。”(编辑:王奕 来源:新闻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