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梅婷贪吃减压却不胖的秘诀

[ 2007-03-01 13:48 ]

 

梅婷贪吃减压却不胖的秘诀

健康美人梅婷瘦身不靠节食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大多数时候见到的梅婷总是素色的上衣紧裹出曲线身材,高高束起的长发,干净、干练。这样的装扮已然透射出梅婷的健康生活理念--“简单生活就是健康”。

与梅婷谈健康生活是件乐事,她的嘴里总能蹦出特幽默的“理念”,细想起来,另类,但有哲理。除了她的“积极休息”原则与浮躁的娱乐圈有些大不同之外,梅婷的反节食主义,在以瘦为美到连男星都节食的娱乐圈也略显另类,梅婷的解释很幽默,“女人节食会影响智商。”

在梅婷看来,食欲也是一种健康生活元素--“食能减压”。梅婷的这种想法倒不是因其身处演艺圈,压力太大。而是缘于梅婷童年时代就有的对美食的向往,“家乡的各种美味仍让我记忆犹新,黄金瓜、大闸蟹,我都会吃到尽兴为止。”

长大后,入了演艺圈,梅婷也不是从没想过节食,“仅持续3晚就宣告结束。不吃晚饭,只吃一个苹果,结果饥饿到夜不能寐。我平时不节食,又挺喜欢吃肉,如果清一色素食,我会吃不下去。”梅婷坚持用正确的生活方式保健康。而对于会“生活”的梅婷而言,不节食的另一个理由是,“食欲减压,总好过购物欲减压。”这笔经济账梅婷算得很清楚,显然是没有被节食影响到智商的女人。

梅婷练瑜伽在圈里圈外都是很知名的,喜欢上这项运动是从练热瑜伽开始的,从此便一发而不可收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