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千万别嫁给八种极端男人

[ 2007-02-28 16:51 ]

 

NO.3 软弱的男人

推荐试探方法:分析观察

两个人相处,平等、互爱最重要。软弱的男人往往会在关键时刻坍塌他原本不结实的肩膀,转而让女人来撑起两个人的天空,那时候,女人除了照顾自己,还要负担别人,关注你的感受,小心不让你脆弱的男人心受伤,又得独自坚强地对待外界,一生劳苦无度。所以,软弱是男人的第三克妻弱点。

识破方法:这个衡量的标准没有那么绝对,人人都有脆弱的时候,在遇到风浪打击,男人必然会有脆弱的一秒钟。但软弱的男人与坚强的男人处理问题方式绝对不同。软弱的男人往往伴有平日过分强硬、好充面子、过分喜欢倾诉、喜欢在小事情上让女人做主依赖对方、遇事的解决方法比较简单。如果你具备以上习惯,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你的肩膀就会软下来。 

NO.4 花心的男人

推荐试探途径:深谈

在情爱的世界中,会有少数男人抱有游戏的心态,一旦新鲜期过,就会另觅佳人。即便她是你的结婚对象,婚后你也不可能从一而终,不是艳遇找你,你也会主动寻找艳遇。若不小心成了这种男人的盘中物,很难幸福一生白头到老。女人所承担的压力会远远大于她得到的爱护。

识破方法:其实很简单。花心的男人,往往无法真正深入地谈心,探讨感性的话题,越往他内心走,越发现该男人的认知很浮面。会说他交过许多女朋友,用轻松的口气,或者不把问题当回事,避重就轻,一味甜言蜜语,而不认真讲他的过往和对情感的态度。

NO.5 阴郁的男人

推荐试探电影:《喜剧之王》

最初,女人可能被你那种与众不同的气质打动,甚至想起中学时偷偷喜欢过的忧郁男生,而对你不自觉地抱有好感和天生的母性关怀,但时间久了,女人会发现你的世界总是阴冷、潮湿,见不得光。你可能有过创伤,现在抱有自己独特的对待世界的方式,和不一定会告诉别人的人生目标。女人根本不可能进入你内心的最深世界,没有任何办法使你干净、温暖起来。

识破方法:这样的男人看喜剧片的时候,会笑得比较勉强,如果有人拿浪漫故事与你讨论,你会淡淡地说那样的事情其实是不可能发生在现实世界里的,哪有那样的好事?或者干脆保持沉默,冷脸以对。

NO.6 虚伪的男人

推荐试探人选:你的损友

一个事事装假的人,很难保证他对着女人的时候是哪副面孔。不能指望你诚恳地和结婚对象交往。你总是不直接表达自己对人对事的态度,阳奉阴违,跟你相处同打仗一样累。即便有了结果,试想,和一个不真实的人在一起,能得到脚踏实地的幸福吗?

识破方法:去见性格比较夸张的朋友,比如朋友比较八卦,见了你和未来老婆就问东问西,专问你不喜欢让别人知道的问题。如果你表面上应承,甚至回答得很痛快,但等朋友转身离开,立即忍不住说,这个朋友太三八了吧,还好我没有告诉她事实的真相,这个时候,说实话,你要小心了,你就是那个虚伪男人。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