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07春夏 新款包袋绚丽登场

[ 2007-02-28 09:2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春夏女包的关键词只有一个,就是———艳!不仅仅是颜色之艳,还包括型号之艳,款式之艳,细节之艳……总之,所有的气质都是“艳”字当头。所以,本季女包在各个方面都体现了“super”的魅力,比如巨大号、夸张红色、古典手工褶皱与流苏等等。

明星秀包

07春夏 新款包袋绚丽登场

左图:主演《加勒比海盗》的凯拉·奈特利身携MiuMiu春夏新款包包与男友漫步在伦敦街头,一身休闲装搭配金银色菱形图案的大手袋。

中图:卡麦隆·迪亚兹携Tod‘s银色Boomerang晚装包出现在法国某电影派对上,这款新包还未上市就受到无数明星的追捧。

右图:威廉王子的女友KateMiddleton携带Tod‘s黑色NewD-Bag出现在伦敦街头,别忘了经典本身就是2007年春夏推崇的时尚热点。

明艳包装

07春夏 新款包袋绚丽登场

图1:LANCEL“香榭丽舍”系列由牛皮制成的标志相连而成,牛皮制成的原型标志相连而成手袋,堪称巧夺天工。是LANCEL百余年魅力的全新演绎,更是这个奢华皮具世家新一季传奇的序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