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限量的魅力

[ 2007-02-26 14:1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制表业的演变讲求不断反复创新……最近,设计师们创造出了一批时代感很强的限量表,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文化结合得更加紧密。

欧米茄海马詹姆斯·邦德限量版系列全特工装备重装上阵

詹姆斯·邦德以全新面孔重出江湖。欧米茄海马詹姆斯·邦德限量版系列带有十足的007风格。表圈和表盘都采用经典的詹姆斯·邦德蓝色为主调,表面上的螺旋形枪膛线更是詹姆斯·邦德电影开场时出现的图案,詹姆斯·邦德迷一定过目不忘。这款获发天文台证书的手表,全钢表身经过光面和锻面相间处理,既尊贵又耐用。它同时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专业潜水手表,手表10时位置的排氦气阀门更是能够下潜300米的重要设置。令人瞩目的蓝色表盘上备有镂空时针和分针,秒针则有红色尖端,另一端更设有007标志。2500号机芯备有欧米茄独有的同轴擒纵机芯和无卡度游丝摆轮,动力储存达48小时,表底盖是螺旋式防水设计,刻有007枪形浮雕和生产编号(全球限量10007只)。

豪雅Link系列老虎·伍兹限量版

继2003年5月推出的全新“Link”系列,豪雅表于近日又推出Link 老虎·伍兹限量版腕表,简洁的流线表盘特别运用了老虎的幸运颜色———酒红色,是设计的点睛所在。表带的设计依旧沿用了豪雅表经典的S形链节。该腕表配置了精确的自动机芯、二百米深度防水功能以及炫目、弧形防磨损的蓝水晶表面,设计实用大方。表底铸有凹凸圆形线条的高尔夫球图案,其内刻有老虎·伍兹的名字及TAG Heuer商标。直径43毫米的十二角形的钢壳与PVD镀黑的处理方式无疑是最理想的搭配。但最重要的始终是有四颗螺丝并列的红金表圈与黑色橡胶表带,两者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令腕表自成一派(全球限量5000只)。

艾美表首枚自制机芯1/5秒计时码表

瑞士艾美表厂,最新推出的匠心系列1/5秒计时码表内,配置首枚艾美表厂自制生产的机芯──ML 106机芯。艾美表厂把设计重点放在机芯尺寸上──直径36.6毫米的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后底盖清晰展示其精彩的时间旅程。艾美表透过传统的控制轮或导柱轮来控制计时码表的功能,并为计时停止及归零过程中的灵敏阶段,开发出崭新的杠杆机械运作模式,其独特设计已获瑞士专利办事处认证注册。匠心系列1/5秒计时码,设置有60分钟计时小表盘,以取代惯常的30分钟或45分钟计时小表盘。ML 106机芯选用最优质的零组件,利用优美精细的鹅颈式微调系统来调校快慢针,而计时码表的V形钩子内设有两个K金红宝石套筒,至于每小时18000次的振频,在现今也非常稀有(全球限量250只)。

摩凡陀Sapphire限量版系列

摩凡陀Sapphire18K玫瑰金限量版腕表是庆祝品牌创立125周年的力作,将简约风格和丰富设计完美结合。平面深色金属化蓝宝石水晶表镜不仅完美覆盖表壳,而且能清晰透视摩凡陀经典的黑色博物馆珍藏型表盘,并配以舒适的黑色鳄鱼皮表带。此款手表配置了21钻手动上链机芯,固定轮组件经旋转圆形打磨处理,桥板饰以精美的日内瓦花纹,并刻有黑色“摩凡陀工厂(Movado Factories)”字样;所有螺丝经抛光打磨;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可欣赏到复杂的机芯装饰之美、机械律动以及72小时动力储存显示(全球限量125只)。
编辑:杨鑫 来源: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