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什么样的女人男人烦(组图)

[ 2007-02-26 11:47 ]

 

小心细节破坏了你们的感情

男人最讨厌

女人做的六件事

1.在他面前谈论以前的男友

男性通常对同性缺乏安全感,若你提及与以前男友的关系,可能会令他忐忑不安。因此尽量少在他面前诉说以前男友的优点,应让他觉得自己比其他男人优秀。

2.入侵他跟同性朋友之间的领域

男人总希望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与同性朋友喝酒神侃,女人在场会令他感到不自在。因为他一方面不想在女友面前失态,另一方面又想向其他同伴显示出男儿本色。两人最好协议,定出每周有一天是双方的自由活动时间。

3.随便向别人透露他的事情

男人最忌伴侣在朋友面前经常提及他的“秘密”,尤其是他的坏习惯。不过,你不妨在别人面前称赞一下他的优点,例如工作出色,衣着品位高,厨艺精湛等等。

4.“逼婚”和奢望将来

男人最害怕女友“逼婚”和奢望将来,这样会让男人有压力感。你应该有技巧地向他暗示,或以退为进。假如他真的爱你,他会很快做出行动。

5.对他诸多挑剔

或许你会因男友为你做的事情不多而埋怨或不满,不过你可曾想过,他为你做事,目的是取悦你,就算他的表现不合乎你的标准,也不应当着别人的面批评他。

6.经常向他道歉

女人不断向男人道歉,会令男人感到厌烦。他宁愿你高兴或愤怒,也不愿你感到内疚,因为他会觉得你在向他寻求什么保证。

编辑:杨鑫 来源:扬子晚报 /本版撰文 李先秋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