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什么样的女人男人烦(组图)

[ 2007-02-26 11:47 ]

 

女人要温柔,但也要有主见

没主见的女人

如果听说一个女人什么都听男人的,你一定会“哇”的一声说:“好女人!”但如果听说一个女人什么事都要男人拿主意,你一定会烦得立刻晕倒。

情景扫描:刚结婚的苏珊很快离婚了,因为她有一点可爱,有一点单纯,还有一点傻。她在感情上摇摆不定给她自己和爱她的人都带来了很多痛苦。余情未了的前夫,真心相爱的男友,新结识的帅医生,她都不知道谁爱她,更不确定她爱谁,甚至经常请别人给她拿主意。单位的男同事追求她,她说要问她妈妈是不是同意?她的前夫回来要与她共度一夜,她以为这个男人对她还有旧情,就接受了,后来才知道,前夫只是和新女友吵架回来寻求安慰,可她却因此失去了真心相爱的男友。后来新结识的英俊医生追求她,她又不肯放弃那个早已对她放手的男友。虽然一个接一个的好男人喜欢她,可她没主见,又让一个接一个的好男人离开了她。

男人发言:一个没有主见的女人,从感情到生活上的各方面都游移不定。女人缺乏自己对事物的判断标准,不敢对别人说“不”,虽说很乖很顺从,可以给男人带来舒适稳定的生活。但这样的乖乖女,没个性,男人很难知道这样的女人下一步会做什么,要分出很多精力来为她拿主意,短时间或许不会有太多的影响,但长时间会觉得心身疲惫,男人承受不了。

温馨提示:生活目标迷茫,丧失主动性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很累。这样的女人最好多展现自己,多在朋友聚会场合或公共活动中培养和锻炼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得自信和勇敢。最好找个适合自己的职业,并争取做出成绩,在谋求事业的过程中,会变得越来越有主见。此外,还要多给自己创造“当家做主”的机会,可以是一些柴米油盐的小事。多拿主意会让自己坚定自己的生活目标,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