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如何让爱情突破金钱的障碍

[ 2007-02-26 11:04 ]

 

如何让爱情突破金钱的障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这次的冷战竟持续两天了。

晚上熊熊依然过来,依然赔着笑脸和我说话,而我依然冷若冰霜,当他再一次想抱住我时,我说话了:“不要再逃避这个事实了,我们该谈谈了,”“你还是不愿意借钱吗?”“难道你还不明白,不是我不愿意借,而是他们的态度。

我的亲戚怎么了呢?我发觉你对他们总是有成见,似乎不是我们的亲人一样,钱我已经汇给他们了。”熊熊的话让我差点吐血,竟然这样误解我。真是气人,这样的谈话还如何继续,我气冲冲的说:“我们分家吧,把你的衣服全部拿走,明天就不要过来了,”说完这话,心里感到好委屈。

他侧过身子不再作声,我推了他一下“听见没有,去把你的衣服收拾好,全部搬出去,”我说的是气话,哪里真想他搬走呢,但就是有点不依不饶,“我明天早上再收拾,”“不行,你现在收拾,”故意这样说,是想给双方找个台阶下,他能再转身和我说声对不起,我也就得过且过了,这样的冷战我自己都受不了,可以里是真的感到冤屈啊。

想不到这个愣头小子真的立即爬起来,去收拾衣服,对不起也不知道说一声,看着他一件件认真的收拾衣服的时候,我有些想笑的感觉,我一直以为他是绝对不会走的,不管怎么样会留在我的身边,可是他要放弃,难道他真的不了解我的心思么?

就这样看着他把衣柜里的衣服一件件的放在袋子里,把房间钥匙也掏出来放在柜子上,

我用被子盖住了眼睛,他又回到床上来,再也不碰我一下,他是真的生气了,也固执了。也许我们都应该为对方去想一想,他说过知道我的感受,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我也知道他是一个重亲情并懂得知恩图报的人,因为他姑姑曾借过钱给他家里,他说是和我商量,但在我出差时已经把钱汇出去了,这不对我是一种变相的欺骗吗?我们还是相爱的,谁也不想离不开谁,可是这次争吵却都找不到解开结的方法。

我哭了,为了我们的爱,为了他要离开。

无声的流泪,但还是被他感觉到了,无语,但突然他紧紧的从后面抱住我,轻轻的说:“对不起,”转过身刚好挨着他的脸,才感觉到他的脸上也有泪水,原来我们都是那么的不舍。

心中的不快立即土崩瓦解,那个不知道怎样解开的结也这样消失,有了他,有了他的爱,什么都不重要了,也没有比他而言对我更重要的了,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的感觉,是比一万或者两万或者更多的钱还要踏实的,不管他的亲戚怎样认为吧,他在我身边就好。

我哭了,我也醒悟了。

编辑:杨鑫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