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温润复苏浪漫春装梦幻组合

[ 2007-02-26 09:4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让人眼花缭乱的潮流要点里,选择如此之多,到底应该将哪些漂亮的单品,恰当组合之后再收纳入衣橱,让自己做个有主见的百变女郎?推荐六种梦幻组合,让你从容地在各种迷人的梦境中客串真实女主角!

魔幻植物天堂

身着柔和的蜡笔色系,动感活泼的主调让女性化的个人魅力扑面而来。植物图案的连衣裙美轮美奂,是这个主题下最值得推荐的单品!宽腰带与鲜亮的平底鞋,欧普艺术印花发散着让人迷醉的视觉效果,使人仿佛置身于奇妙的魔幻天堂。

 

温润复苏浪漫春装梦幻组合

搭配建议:植物图案连衣裙+金属色高跟鞋

用金属色为大印花衣服带来统一感,冷色配银,暖色配金是和谐搭配的窍门。

 

写意水墨花园

黑白色组合的几何图形与植物印花连衣裙,优雅时髦,充满写意的知性情趣,是办公室和晚宴的别致选择,搭配造型大气简约的一件时髦配件就足以使整体效果完整悦目。有华丽双层荷叶边装饰的衬衫搭配半裙也是这一主题下的代表,与略带夸张的串珠项链搭配,更显格调。

 

温润复苏浪漫春装梦幻组合

搭配建议:黑白图案连衣裙+艳色挎包

黑白印花是高贵的突破之选,艳色或漆皮配饰能提升年轻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