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红人红运红装扮

[ 2007-02-17 10:1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充满浪漫气息的早春,漂亮的女人要怎样才能变得更加有魅力的去赴约呢?红色与情人季喜庆氛围最吻合的色彩。百分百的美丽,百分百的幸福!

 

装扮方案一

 

红人红运红装扮

 
 

 

时尚解析:红色长款大衣,款式简洁,腰间很别致地用了米色蝴蝶结装饰,实用度极高。缀满亮片的黑色毛衣和豹纹拎包让整个装束显得既时髦又有品位。

 

装扮方案二

 

红人红运红装扮

 

 

时尚解析:颇具娃娃感的红色短外套,有经典的黑色双排扣元素,可选择同样青春感的牛仔短裙,套上卡哇伊的红黑条纹及膝袜和奶牛纹露趾单鞋,初春的风尚造型立马呈现。

装扮方案三

 

红人红运红装扮

 

 

时尚解析:入春后流行指数居高不下的红色连身款毛衣裙,被金色的腰带和做旧效果的金色短款皮外套打造出韩星味十足的风格,选择金色小拎包形成色彩呼应的效果。

装扮方案四

 

红人红运红装扮

 

 

时尚解析:别具一格的中式穿法不一定只限于旗袍,利用充满印花或珠片的单品搭配霸气的长靴,一样可以带来意外惊喜。而一款畅销的中国红短大衣,则是抵御严寒的万搭好手。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女人/图片来源: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