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让爱情在圣洁纳木措中绽放

[ 2007-02-15 17:40 ]

 

让爱情在圣洁纳木措中绽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些地方,会随着旅行滋生出许多关于爱情的细节,而不同类型的爱人会在这一天选择去不同的地方享受浪漫情人节,似乎走在路上情才更浓。在这个空气中飘散着甜蜜味道的季节,让有情人一起走进梦想中的爱情天堂。

桀骜坚强型

爱情物语:让爱情在圣洁的蓝色中绽放

西藏纳木措

浓情指数:★★★★★

入选理由:西藏的天空

总是那么的蓝,蓝得如此纯粹,就连空气也如同被清洗过一般,一尘不染。蓝天下,和所爱的人牵着手,走在路上,看到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转经道上一排排的转经筒在人们指尖下转动,带着人们虔诚的心愿转动着,仿佛一种纯净在心中升起。那湛蓝色的纳木措,就这样在指尖爱的牵引中,蓦的出现在眼前。

就让有情人在西藏纯净的天空下,以纳木措圣湖为媒,念青唐古拉神山为证,许下一生不变的承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