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奇思妙想卡通摆件 汇总快乐的“表情”

[ 2007-02-15 17:35 ]

 

奇思妙想卡通摆件 汇总快乐的“表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临近春节,销售家庭装饰用品的商店和卖场迎来了不少顾客,家庭装饰用品销售不断升温。据一些商家介绍,近日卖场内的节日彩灯、装饰画、窗帘、床上用品和中小块的装饰地毯以及带有卡通图案的拼图等家庭装饰品的销量一直不错。

情趣桌垫

特点:每一年宜家(查看地图)都会推出不同的桌垫新造型,今年也不例外,以生肖为主题的桌垫,即有衬托节日气氛的红颜色作底,又有卡通生肖跃然其中,构成餐桌上一道别样的节日图画。

手工玻璃盆

特点:纯手工制作,宝石蓝色,灵动的设计。栽上一些水植物,能够为冬日干燥的居室中增添几分生机。

消费提示:

冬天居室干燥,一抹绿色能带来好心情。应注意的是,由于冬天居室空气流通性不好,因此最好定期换水,以避免细菌的滋生。

消费提示:春节期间,除了在外吃饭外,大多数人会在家中就餐,因此,一个布置得宜的餐桌,能够为您的新年家庭聚餐倍添情调。除了以上提及的餐盘垫外,宜家还有几样最新的家居饰品也颇有趣味,比如透明的餐巾盘。线条明快的托盘,接下来,再根据您要上的菜肴摆设碗碟,都会为您的节日聚餐带来好心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