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造就超级明星肌肤美则

[ 2007-02-15 14: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福特模特公司的美容护肤指导金尼-卡玛奇和好莱坞美容大师戴维-阿姆龙等人认为,名模和大明星的外在美主要由三部分组成:身材美、肌肤美、镜头美。身材美主要来自天赋,肌肤美则主要靠美容护肤。  
造就超级明星肌肤美则

秘诀一:大量喝水

你可能知道那些超级美女们非常重视从保持身材和美容的角度去选择饮食,不过你也许不知道,她们每天都会喝大量的矿泉水。所有的模特几乎人人“水不离手”,能喝多少就喝多少,她们不但是美丽的模特,而且也是矿泉水研究专家,而且深深懂得一个道理——“女人就是水做的”。

 

 

造就超级明星肌肤美则秘诀二:充足睡眠

有些大型模特公司规定:所有模特每晚必须至少睡足8小时。因为只有睡眠充足,才会使肌肤细致光滑,整个人看上去容光焕发。很简单吧,模特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编辑:杨鑫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