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光良 耍宝和不浪漫的情人

[ 2007-02-15 11:29 ]

 

光良 耍宝和不浪漫的情人

光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作为耍宝的和不浪漫的私下一面。光良其实和他自己的表面,还是有区别的。 

别看他长了一副标准的阳光脸,看起来憨憨的,所以找他的电影和电视剧,都让他演那种纯情、憨厚、等待爱情的角色,他却不怎么喜欢,他说那“呆呆的”。很久之前,他拍过一个很好玩的搞笑的电影叫《爱情灵药》,他演一个认真解决自己性苦闷的18岁男生,非常非常认真地烦恼着,旁人看起来他的认真其实是很傻,就这样,笑料百出。

“其实我个人满爱耍宝的。厉害的是导演看得出来。他说我在你身上看到喜感哎。他看我很准,我性格里面其实有很搞怪的成分,外表很骗人的!我是处女座嘛,工作很严肃认真,工作之外没压力的时候,我真的会耍宝,找一些乐子。如果是玩的话,我更会乱玩。有时候我会无缘无故搞一些很奇怪的东西。比如有时候大家知道我在房间里,突然找不到我,也听不到声音,找不到我??我自己躲起来了!我会让大家想不到,总之不要照着逻辑走就是了。”他说着说着,就鬼笑起来,“内地的恶搞版《童话》我看了,蛮不错的,有创意啊”!

光良最近想演恐怖片,“演鬼也不错啊,因为我还满喜欢吓人的!哈哈!”

之前找他演戏的,都是温情角色,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我觉得没什么好演的,而且我觉得世界上没有那样的人!”所以私下的他,其实也不是浪漫到让人起鸡皮疙瘩的那种人。这一点,可得看准了!

对女朋友好,开始,他也送花,后来就觉得不浪漫,就不做了。“我发现男生和女生对浪漫的定义不一样。对女生来说,天天被送花是浪漫,可是对我来说,天天送花变成是不特别了。每天做同样的事情??浪漫是需要有一点点惊喜在里面的。”问他怎么才有惊喜呢?他想啊想,最后给出的答案居然是:“其实每次想啊想的,最后还是回到很老土的方式去!”

所以,喜欢大海的光良,来来去去,无非就是把女孩子带到海边,欣赏美景。他自认缺少浪漫点子,让对方能说,哇,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刻!

他的态度,很明显了——爱情,毕竟还是要细水长流的!

最后追问他,如果喜欢一个女性,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法?

他的答案,比他的长相,显得很心智成熟。“喜欢一个人,要看对方的个性。有些女生前面不喜欢你主动,可是后来还是希望你主动。我比较习惯观察,然后开始慢慢行动。”他说自己不是那种今天对你产生好感明天就开始行动的人。“如果对方很主动,也要看我对她的认知是不是很深。如果不深,我真的会有点被吓到。如果本来就认识她很久了,知道她的性格什么样,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编辑:杨鑫 来源: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