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大大大明星》剧情扑朔迷离上演话剧版无间道

[ 2007-02-15 09:33 ]

 

《大大大明星》剧情扑朔迷离上演话剧版无间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个超人气大大大明星周吉吉(田龙饰演)!一个草根到极点的超级草根普通小助理---杨刚(小强饰演)!一个普普通通、但又是万人瞩目、每个人都在翘首以盼,疯狂地等待他的“个唱”,一个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剧场接待。

然而这一切就是因为一个环节而彻底改变“粉丝”,粉丝对大大大明星的疯狂,由机场到宾馆,由宾馆到卧室,由卧室到床上,大大大明星彻底崩溃了“自杀”!万人企盼的大明星没了!而另外一个人却因为大明星的意外“死去”成为另一个万人瞩目,万人崇拜的大大大明星---杨刚(小强饰演),真正的大明星成为草根,而货真价实的草根摇身一变成为了大大大明星!一切就是这么不可思议,而除了他们自己所有人都被一个假象所蒙蔽着……大家崇拜的是大明星的个人魅力还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明星符号?!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