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情人节 邂逅浪漫的地方

[ 2007-02-12 16:48 ]

 

情人节 邂逅浪漫的地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真情告白:罗马古城

浪漫之处:

罗马,一个梦一样的名词,从嘴里轻轻吐出,想像的羽毛便随风漂浮。这个古老的城市,一个个世纪重重叠叠,两百多个教皇辉煌、寂灭,充满光彩的碎片和不确定年代的瞬间,爱情与梦想、战争与消亡、阴谋与权变,无数光耀千古的艺术家、诗人、统帅、将军的名字……黑压压、密麻麻地扑面而来,旋风一样不加解释地把你卷走了。那么多美得让人惊叹的雕塑:河神、海神、战神……男人健美的身体,结实的肌肉、昂扬的生命力,在大理石的雕塑中几欲破壳而出。罗马是天然的艺术课堂,米开朗琪罗、贝尔尼尼、波罗米尼……那么多在艺术上叱咤风云、统领一个时代的艺术大师们在这里变成了一个个平常又平常的名字,一个转身、一个回眸,就会与他们再次相遇。

情人出招:横贯古今的城市,之所见,之所听,都让人浮想联翩,思绪不断。在这里,结巴的人能够双眼迷视情人,滔滔不绝,华丽的辞藻,层出不穷,此时此景,会化为后半生永恒的记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