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孟京辉执导夏雨合演 高圆圆接<艳遇>尝试舞台剧

[ 2007-02-12 16:00 ]

 

孟京辉执导夏雨合演 高圆圆接<艳遇>尝试舞台剧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下午,女星高圆圆在上海热闹的淮海路街头出席活动。这位广告出身的女星刚刚接下孟京辉的舞台剧《艳遇》,将要和影帝夏雨上演一出城市爱情故事,而她的愿望则是弥补自己没有专业学习表演的不足。

一系列成功的艺术电影捧红了高圆圆,而和成龙大哥合作的《宝贝计划》更为她打开了通往商业电影之路。然而,她却一直心存遗憾,她说:“我是拍广告被发现的,所以我从来没有进过学校学习戏剧表演,很多事情对于我太陌生了。”高圆圆坦言,对于一般演员再熟悉不过的练功房,她就从未进去过,更不用说形体和表情的训练了。

基于这样的原因,高圆圆非常期待能够有机会走上舞台,用舞台这种基础性的表演方式来重新学习。高圆圆尤其强调了“形体”,她说:“肢体语言恐怕比表情更加重要,在舞台上如何调动自己的肢体,对我是很大的挑战。”基于这样的原因,高圆圆非常乐意地接下了这部《艳遇》,并尝试着走向舞台剧。(记者:刘嵩)

编辑:富文佳 来源:《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