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港产王妃下嫁摄影师

[ 2007-02-12 15:47 ]

 

港产王妃下嫁摄影师

1995年大婚时两人深情对视


公告指出,文雅丽王妃一旦再婚,她将不再是丹麦王室的成员,并将失去亚历山德拉王妃的头衔,同时还将失去一部分由王室支付的抚养费和一切特殊税务豁免权。不过,丹麦王室侍从长乌勒普说,文雅丽仍能保留腓特烈堡女伯爵的称号,她婚后的头衔将是“腓特烈堡女伯爵亚历山德拉-克里斯蒂娜”。乌勒普说,文雅丽再婚后将继续从王室获得每年约190万丹麦克朗(约285万元人民币)的津贴,但她将像丹麦普通公民一样缴税。

文雅丽再婚后将居住在一栋位于首都哥本哈根的豪华别墅内,别墅是她离婚时获得的。28岁的约恩森曾多次为丹麦王室拍摄家庭合照,而有消息称,约恩森其实早已非正式地搬进了该别墅。据消息人士称,文雅丽再婚后将重新过上职业女性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