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写给男人的十句"悄悄话"

[ 2007-02-12 15:02 ]

 

女人写给男人的十句悄悄话,想知道女人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男人吗,那么请详读下文——

一:男人千万要记住,自家女人绝对不要拿来和别的女人比较。


  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婆如何如何好,别数落她不漂亮,她能嫁给你那是你的福气,你还这么说,真是很不应该。对大多数女人来说,听到自己最爱的人说她的一句好那是比所有人说她的好加起来还受用。何况,爱她还忍心伤害她吗?


  二:不可以三天两头的冷落她。


  女人都是敏感多疑的,她会把很多事情往消极的方向想。其实出门前的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回家推开门时的一个拥抱都会让你的女人以后想起来感动万分,这些对于男人一点都不难做到,不是吗?记得在你难过时告诉她让两人一起分担,在她难过时要牵着她的手把手心的温度传给她。


  三:不要摆脸色给你的女人看,一个对女人使脾气的男人是很可恶的。


  你在生意场光鲜整洁,她在家中忙里忙外的,繁忙的家务已经让她有了一肚子火了,你应该要知道就是因为她在你背后所做的这一切才能让你无后顾之忧。试想一男人下班后回家说:老婆,你忙了一天,辛苦了!女人笑笑说:没什么的,你才辛苦呢!那是多么和谐的一幅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