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回顾06秋冬T台最闷骚典范

[ 2007-02-12 10:4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闷骚这种感觉,侵占了时装的T台,让我们的眼睛看到给人回味的性感;闷骚之人,正走在我们的左右,这是一个集体闷骚的时代。

左图:宽松的针织衫被当作超短裙来穿,低开的领口和性感的大腿在眼前晃来晃去,外面随意罩一件朴实无华的大衣,外加一脸无辜的表情,诱惑你没商量。

右图:Celine女郎一贯是职场精英的模样,紧身高腰裙加超短皮夹克,看似保守,其实腰臀部的曲线一览无遗,走起路来胯部轻扭,极其性感!

最闷骚的颜色--灰色
灰色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颜色,就如同闷骚的味道一样,虽然看不到,却可以清清楚楚感觉得到,并且为之深深着迷。

灰色背心远远看来像是一件抹胸加一条奢华项链,走近了才发现原来是连成一体的。惊讶之余不由得心动。Toilette 一条简单的灰色吊带裙,无疑是闷骚女人的必备,它可以变换出无数可能。[D&G(from I-T)] 黑色的皮草围巾和黑色长手套将闷骚完美演绎,搭配在一起更加性感。Celine
本季最闷骚的面料--针织
针织是最闷骚的面料?如果你不相信,看看Christina Aguliera是怎么演绎的吧!一件薄薄的针织连衣裙,长袖高领,密不通风,却能隐隐约约看到里面的黑色内衣,配合艳丽的红唇和指甲,把闷骚发挥到极致的境界。

 

抓住冬天的尾巴,再让自己闷骚一次吧!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