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跟着韩剧 寻觅冬雪恋情

[ 2007-02-09 16:13 ]

 

跟着韩剧 寻觅冬雪恋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剧在亚洲大热,带动了韩国国内旅游的升温,尤其是冬季冰雪游。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爱到韩国滑雪,尤其是降雪量最多的江原道,就是去韩国旅游必到之地。区内最著名的龙平滑雪场,近年一直为游客举办滑雪节,看着参加者由初尝滑雪滋味至登上高山滑下的喜悦,不独玩者兴奋,旁观者同样兴奋。

韩国第一滑雪场地

在韩国滑雪,可供选择的滑雪场可真不少,但游客的首选,还是离不开曾主办过1998年及2000年世界杯滑雪赛和1999年冬季亚运会的龙平滑雪度假村(Yong Pyong Resort)。龙平滑雪场早在1975年开业,不但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滑雪场,不同难度的雪道及多元化的游乐设施,在韩国及世界各地也享负盛名。

加上还吸引到人气电视剧《冬季恋歌》在此取景,就是不懂滑雪的朋友也蜂涌前来朝圣,令其韩国第一滑雪场的地位更趋巩固。龙平滑雪场以彩虹滑道为首,日夜均对外开放,目前共有31条供不同级别滑雪者玩乐的滑雪道,总面积达1600多公顷,其中一道宽180米的滑雪道,更是全韩国最大的。

在龙平滑雪场游玩一天,连租用滑雪用具只需约四百至六百人民币左右,可说相当划算。难怪不论初学者还是滑雪高手都可自得其乐外;就是作为一般观光客,也可花约五十元人民币乘坐缆车经全长3.7公里的轨道登上山顶赏景,配合保龄球场、卡拉OK等娱乐设施,总让人玩得尽兴而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