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春节 打造红色流溢喜庆餐厅

[ 2007-02-09 15:1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西风东渐的今天,餐厅也不落人后,披上了西式的外套。怎样才能将自家的餐厅布置得中西合璧,既雅致又实用呢?我们走访了欧美经典家居代表美克美家,亲身感受他们营造的格调餐厅。(资料提供:美克美家)

好运“红”年

农历新年,一定少不了蕴含吉祥的红色装饰。“托斯卡纳”、“新传统”、“英伦曼舞”等套系的餐厅组,将“中国红”的惊艳大气发挥得淋漓尽致。

“托斯卡纳”富有地域特色的红色镶入地毯的花纹里,与弥漫着红色花纹的餐椅套交相辉映,表达了对来宾最热烈且隆重的欢迎。“英伦曼舞”家具本身富有“活力”的颜色,以优雅的姿态影响着现代社交活动。而相对来说,不那么浓烈的“新传统”餐桌椅则更显得温厚而传统。

在这么一个红色流溢的餐厅,新年的红红火火将感染其中的每一个人。


“托斯卡纳”餐厅组

“托斯卡纳”富有地域特色的红色镶入地毯的花纹里,与弥漫着红色花纹的餐椅套交相辉映,表达了对来宾最热烈且隆重的欢迎。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