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 2007-02-08 16:50 ]

 

第一次约会请吃火锅的不能嫁,热气蒸腾,火焰滚滚,人声嘈杂,全无情调。

  请吃饭,一坐下,便问今日特价菜的不能嫁,约会都如此计较,太小家子气。

  约会AA制或要女人付账的不能嫁,那简直不是男人。

  花女人钱理直气壮的不能嫁,除非热衷包小白脸。

  当着女人粗口横飞的不能嫁,没家教的男人单身时坏母亲声誉,结婚后丢老婆脸。

  笑起来捂嘴的、吃零食的、总摸头发的、乐于讲是非的、酷爱看报纸娱乐版的、追看电视连续剧的、公开自认美男的、爱凑热闹的男人统统不能嫁,这些全部是女人习气。

  在床上没有前奏直奔主题的、不关注对方感受的、三下五除二草草了事的、一而再再而三傻干以证明自己雄风的男人不能嫁。

  接吻时乱吐口水的男人不能嫁。

  不能嫁的男人太多太多,能嫁的男人太少太少。有的事情是不能退而求其次的,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宁缺勿滥的原则一定会执著下去的。单身的痛苦不外乎是孤独寂寞,但是找个萝卜茄子随便嫁了,看看以上的种种男人,相信烦恼会呈立方的翻新变花样。如果功夫不到家,也只好继续蹉跎下去。

(编辑:邓京荆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