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 2007-02-08 16:5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从懂得追星,见到英俊的面孔会心跳脸红,到如今刀枪不入,一蹉跎二十几年,竟自仍是单身。走的路长了,阅的人广了,听的故事多了,心上的茧子也厚了,已经不知道什么男人可以嫁、值得嫁,更可怕的是所谓的见多识广使心里明镜一样清楚哪般男人不能嫁。

  先从国籍说起,日本、韩国的男人不能嫁,他们是东方世界里大男子主义的极品XO,下班直奔酒吧,烂醉后回家睡觉,家是酒店,老婆是终身服务员。所有鼓吹一夫多妻制的家伙不可嫁,虽然在幼儿园时代,老师教导过我们好东西要和他人分享,但是爱人就另当别论了。

  太有钱和太穷的男人不能嫁,现实社会有钱几乎等于有能力和运气,一个男人如果能力和运气都极佳,必定在很多方面都会纵容自己,当然包括择妻选偶,嫁给这种男人,一生时时刻刻都要提心吊胆,分分钟有下岗危机,活活累死!久贫乍富的不能嫁,长时间在贫苦中挣扎,付出的比一般人多出百倍千倍,律己严,律他人也严,嫁给这样的人,也会活活累死!如今怀才不遇的少,眼高手低的多,到了一定年龄依然两袖空空,决非单单的是运气不济,不是不能挨穷,只是何必和一个男人捆绑喝西北风。

  人品一直是择偶的首先条件。历数前任女友不是的男人不能嫁,宽容永远是男人的必须品格。满嘴跑火车,一件事对不同人讲不同版本的男人不能嫁,除非你具有未卜先知明辨真伪的特异功能。工作不停换、行业不停转的男人不能嫁,对事业都如此花心,更何况其他。看见靓女移不开步、吞口水的男人不能嫁,好色也要讲品。一朝得志便语无伦次的男人不能嫁,轻浮如此又如何留得住福气。眼光游离、言词闪烁的男人不能嫁,沉着淡定也是不可缺少的男人品格。生活中难得有大是大非,但时时刻刻都有小是小非。点点滴滴的琐事往往构成生活的全部,所以细节万万不可忽略:

  穿粉色衬衫的男人不能嫁,他们不是自恋,就是有俊男情结。

  穿深色西装同时穿白袜子的男人不能嫁,他们要不觉得自己青春无限,要不就是品位有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