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新年发型 令你艳压群芳

[ 2007-02-08 14: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今冬,暗色的巧克力色系取代了红发和紫发的夸张,琳琅琐碎的发饰被金色或银色的提亮粉抢了上风,而强调细节变化的发髻式盘头也成为节日的时尚指针。

精灵公主式 配合水果妆变成俏皮洛丽塔

关键词:中度卷曲、微锥形弧线对称、头顶盘小辫   

风格:俏皮、张扬

造型步骤:

新年发型 令你艳压群芳
  1、发尾部颜色可比顶部略深呈渐变色。
  2、洗发后用吹风机吹到半湿状态。在长卷发基础上,用中号卷给头发做一次性卷进行基础造型。
  3、将头发分区,选取头顶中部头发分为三股分别向后辫三个小辫,并用卡子固定。
  4、将剩余的头发进行发卷打散处理.
  5、将左右的卷发进行塑型处理。

新年发型 令你艳压群芳
  搭配方式:搭配桃红色和冰紫色为主的水果妆,再配上一件色彩夸张些蝙蝠衫式派对服,便瞬间打造了一个卡哇依风格的精灵公主。

美丽提醒:

一定要半湿的时候做卷,这样成型比较快。盘辫子的时候要先做中间那股,取中后再分别辫左右两股。整体卷做好后,一定要用定型膏修饰,使头发形状在背后看起来是圆形边缘,在前面看起来要呈微锥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