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用眼霜 切勿忘阅读说明书

[ 2007-02-08 13:5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作为消费者,无须强记那些抽象的生化名词和繁复配方,但是说明书是一定要看的。看说明书很重要,有些产品可能会有特别的提示,按照说明书的提示使用,才能收到最佳效果。

用眼霜 切勿忘阅读说明书
用眼霜 切勿忘阅读说明书
用眼霜 切勿忘阅读说明书

1.何时使用?

不同的产品,要求不同,还是要看说明书。有的要求早晚各用一次,有的只在晚上使用一次,还有一些特护产品,

每周使用一次即可。眼周肌肤比较薄,本身含油脂的量也少于其他部位肌肤,因此 眼霜也不能越多越好。超出眼部皮肤自身能吸收的量,会适得其反,长出油脂粒。一般的眼霜,用在洁肤爽肤之后、润肤之前。当然如果不同产品有特殊的要求,你就要按说明进行了。

许多人感觉晚上使用效果比较明显,这是因为人在睡眠状态中,产品更能发挥效力,所以夜间的睡眠一定要保证,比如从晚11:00到早6:00,当然如果睡眠形成规律,早上能自然醒来是最好的了。

2.用在什么部位?

具体用在哪里才能既充分发挥产品功效,又不会出现“油脂粒”等不良现象呢?比较正确的做法是,将产品最先涂抹在眼眶骨一周,先涂下眼眶,再涂上眼眶,通过按摩吸收,渐渐移到眼睑。

3.如何使用?

使用方法不对,完全可能令一款好的产品无法发挥效力。有些产品要求平躺,有些直立即可;有些要辅助按摩,有些贴上即可;有些要停留5——10分钟,有些打圈至吸收即可……每款产品的要求不同,再次提醒你认真阅读说明。

编辑:杨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