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儿童神话剧《红孩儿》开播 牛魔王变身时尚男

[ 2007-02-07 17:07 ]

 

儿童神话剧《红孩儿》开播 牛魔王变身时尚男

《红孩儿》海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0集儿童神话剧《红孩儿》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开播。该剧主要讲述小主人公“红孩儿”从一个被溺爱的顽童,变成励志、发奋的好孩子,完全颠覆了《西游记》中这一家三口的形象。

焦恩俊、叶童演的“牛魔王”和“铁扇公主”不再像“妖魔鬼怪”,反而时尚前卫。焦恩俊告诉记者,“本来我以为自己要被弄上假鼻子什么的,没想到一穿上这身行头还真是好看,黄色的头发再加上两个不太尖的牛犄角,一点也不凶神恶煞。”

“铁扇公主”叶童可就没有那么轻松了,她头上顶着个小扇子,手上还得拿把大扇子,它可不轻哦。叶童说:“刚开始,觉得它像面大旗,我都挥不动,不过还好,为了体现铁扇能缩小变大,我有大小不同的十多把扇子,有时拿着小扇子还算轻松些。”

而他们的儿子红孩儿,除了有象征他身份的红色衣服外,还有和父亲牛魔王一样的头发,手中还拿着长枪和护圈,和脚踩风火轮的哪吒有点类似。

《西游记》中,红孩儿一家总是惦记着唐僧肉,而在《红孩儿》中,他们都改邪归正,给唐僧帮起了忙。剧中,还有很多被幽默化的父母教育孩子的情节。除此以外,牛魔王还要不时地调解牛母与铁扇公主的婆媳关系,让他感叹“做男人难啊!”(编辑:杨琪 来源:现代快报记者 孙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