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男性柔和发型打造原则

[ 2007-02-07 15:27 ]

 

男性柔和发型打造原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0岁年龄段的男性发型将从千篇一律的呆板的发型中摆脱出来,从发长和线条以及发色方面有了大大改变。空气烫可营造出舒适的感觉,利用MASH技巧进行漂发处理后,染红色、卡其色、褐色,发色逐渐变明亮。整体造型的发长变长,而且通过力求各种变化的前发和柔和的颈部线条打造出全新的流行趋势。

CONCEPT_要表现古典、时髦的男性美。为表现30岁年龄段的公司职员的端正的形象,将头发向后梳,而后部则营造出柔和的感觉。

CUT_模特的90%以上都喜欢不短的发型。因此,整体造型强调了不太短的层次,并打造出既不沉重又柔和的形态,以非视觉不连接修剪技巧进行。

COLOR_作为定型化的发型,通过明亮的颜色力求表现时髦的感觉。用MASH技巧分出发片进行漂发处理,然后染灰色,强调了自然的感觉。

CONCEPT_为表现舒适感和自由奔放的感觉,顺着头发的流向定型。没有使用过多的定型剂,将发势确定为前面,强调自然效果是关键。

1、因为后部扁平,所以略从顶部下方分出区域,在后部形成蓬松感,而以该分区为准,在上面剪出长层次,下面部分则剪出短层次;

2、从后部向周界线进行,整体上强调长度不要短的不连接效果;

3、因为是不连接状态,整体上采用点剪修剪技巧自然进行连接,并形成蓬松感;

4、涂抹定型液做出端正的发型。取适量定型液,用手指将头发从前面抓向后面。

编辑:杨鑫 来源:E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