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丑小鸭》进京拜年要做最“草根”的儿童剧

[ 2007-02-06 09:1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大型励志卡通秀儿童剧《丑小鸭》在全国巡演千场后,将于2007年2月19日至24日又回到了首都北京,将在世纪剧院拉开新年儿童剧的序幕。而地点将从原来演出的民族宫大剧院,移至可以一次性容纳上千人的世纪剧院。

据了解,《丑小鸭》在去年7月进京之前,已经在全国悄无声息地演出了近千场。暑期档在北京连演16场,到场观众近2万人,平均上座率高达95%,观众都是购票入场。自首演以来,《丑小鸭》全国巡演的场次已达到1000余场,经过市场的检验,是此次《丑小鸭》进京拜年的勇气来源。

作为国内著名儿童剧导演,新版《丑小鸭》是王子斌先生倾毕生心血打造的一部剧,他想用孩子喜爱的童话告诉他们:梦想人人都有,不管困难多少,一定要坚持。王子斌表示:“我们要做最‘草根’儿童剧,不赶大制作的风。我们要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会一些可贵的品质,只要能做到这一点,我想我们就成功了。”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