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热点专题
07日剧温情喜剧篇

[ 2007-02-03 11: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亲情故事以及引人发笑的题材一直是影视剧的最爱,而日剧中也不乏这样的类型,在本季度中,这类剧集的数量也相当可观。

《花样男子2》 日本F4卷土重来

我们都知道曾经风靡一时的《流星花园》改编自日本漫画,而F4也正是凭借这部偶像剧一夜成名红得发紫。TBS电视台改编同名漫画虽然晚过台湾版,但是胜在更加忠实于原著。早先第一部在日本播出的时候,取得了很高的视听成绩,并且广受欢迎,在一年有余后的现在开拍第二部,也是顺理成章。

道明寺去了纽约,灰姑娘衫菜依然在英德求学,因为思念道明寺,拿着父亲在单位抽奖中得到的机票去纽约找道明寺,可是他的态度却很冷淡。随后道明寺回到日本,F4又再度站在一起,而衫菜和道明寺之间却出现了第三者小滋——一个与道明寺门当户对的大财团的淘气女儿。接下来,这些青春的少男少女们该走向何方?

日本版的F4和我国台湾版的最大不同就在于,他们在电视中并称flower four,可是在现实中却没有组成团体。因此他们在电视上的魅力也不是以一个团体出现的,道明寺的霸道,花泽的忧郁,西门的倜傥,美作的随意,都是吸引女孩子的所在。扮演衫菜的井上真央,在日本一拨又一拨的美少女的冲击下,显得很是平淡,她真的就像衫菜一样平凡不起眼,好在演技不俗,尤其是将衫菜对道明寺的感情表达得很是到位。

不出意外的话,《花样男子2》的收视率将会仅次于《华丽一族》排名第二,不过就讨论的热烈度来看,甚至要超过《华丽一族》。这就是花样美男的魅力吧。
1234